看记者会的时候,我一直在想,他们对于我来说,意味着什么呢?

我在什么时候需要他们?在吃饭之间,在下班之后,在睡觉之前,在丧的时候,在累的时候,在想哭的时候…他们对于我而言,更像是一个时间节点,在我不想走的时候,拉着我度过一周又一周,这样一直走过了4年。但是他们对于我,是不可或缺的吗?不是。他们在我吃饭和学习、学习和睡觉的时间空隙里,而我人生的大部分,是吃饭、学习、工作和睡觉。

从那以后,我的人生会有一些空隙。开始肯定会不习惯,但是,人生的大部分会慢慢膨胀,会有新的工作,新的知识,遇见新的人,空隙会渐渐变小,最终会慢慢走出来。

可是对于他们来说呢?工作是他们人生的几乎全部,没有休假,日以继夜。这只是普通的年假或者辞职而已,有什么不能接受的呢。

更何况,他们那么温柔,那么优秀。将来回忆起那些时光,肯定是闪闪发光的吧。


评论

© aL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